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包菜粉条炒木耳?

怎样做美味的包菜粉条炒木耳?

黑木耳的营养非常丰富,不仅可以润肺补脑,而且可以补血活血,是人们非常喜欢的食品。包菜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常吃包菜可以解渴利尿,促进消化。将木耳,包菜,粉条放在一起炒一下,真的特别美味,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怎样做美味的包菜粉条炒木耳?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包菜适量,粉条适量,木耳适量,蒜适量,白砂糖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小葱适量。

准备食材:包菜,粉条,木耳。包菜最好选用新鲜的,这样口感更加脆嫩,这里使用的粉条是红薯粉条,木耳可以提前用清水泡发。

将包菜洗净后撕成片,可以用冷水将红薯粉条泡发,冷水泡发的时间大约是半小时,如果想加快速度的话也可以用开水。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然后加入一勺白砂糖,炒至变色。

将包菜放入锅中,翻炒均匀,在白砂糖的作用下,包菜会染上一层糖色。

将泡发好的木耳放入锅中,和包菜一起翻炒。

将泡发好的粉条放入锅中,然后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这个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进行添加。

出锅前加少许香醋提鲜,炒熟之后出锅装盘。

将少许小葱切碎后,撒在上面,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普通的食材也能做出好吃的味道,家里人都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