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家常豆角焖面的做法

家常豆角焖面的做法

豆角焖面是一道特色美食,因地区不同做法和口味也各不相同。下面我就把家常豆角焖面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手擀面条,豆角,五花肉,水发木耳,葱,蒜,花生油等等

取适量的面粉放入容器中加入适量的水、盐和一个鸡蛋搅拌均匀和成硬一点的面团醒30分钟左右,案板铺撒一层干面粉把醒好的面团擀成一张厚薄均匀的大面皮,然后把面皮折叠起来切成粗细均匀的面条即可

豆角、水发木耳择洗干净切成稍微粗一点的丝,五花肉一块冲洗干净切成厚薄均匀的五花肉片,葱、蒜分别切成葱花、蒜片备好

热锅加入多一点的花生油放入五花肉片炒至变色后加入葱花、蒜片爆香,烹入料酒、生抽,放入豆角丝翻炒均匀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和盐调味

把面条铺撒在豆角上面盖好锅盖大火焖三分钟左右,当听到锅中嗞嗞响并干水分的时候立即关火揭开锅盖用炒菜铲配合筷子把面条和菜快速搅拌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