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土豆蔬菜丸子?

怎样做美味的土豆蔬菜丸子?

小孩子都非常喜欢吃土豆,土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人体所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可以有效增加人体抵抗力,将土豆做成土豆蔬菜丸子,小孩子更加喜欢,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土豆蔬菜丸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土豆适量,香肠适量,青椒适量,小葱适量,胡萝卜适量,食盐适量,五香粉适量。

准备一个土豆,洗净去皮,切成片。注意,土豆可以尽量切薄一点儿,这样更加容易熟。

将土豆上蒸锅蒸15分钟左右煮,彻底蒸熟,可以用筷子扎一下,如果很轻松就可以扎透,说明已经蒸熟了。

用勺子将土豆压成泥,准备适量香肠和青椒,切成碎末。再准备适量胡萝卜和葱切成碎末,放入碗中。

加入适量的淀粉,可以先加入一部分,不够的话再加。

再加入适量食盐和五香粉。

揉成面团,再用手搓成小圆,放入盘中备用。

炒锅中,放入热油,油温七成热,将做好的丸子下入锅中,小火慢煎,煎至金黄,并且飘起来,捞出沥油。

将做好的土豆蔬菜丸子,放入盘中,美味营养,大人小孩都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