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白玉菇木耳蚕豆面?

怎样做美味的白玉菇木耳蚕豆面?

又到了吃蚕豆的季节,蚕豆的营养非常丰富,经常吃蚕豆可以补中益气,清热止血,将蚕豆和白玉菇,木耳放在一起做成白玉菇木耳蚕豆面,非常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白玉菇木耳蚕豆面?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蚕豆适量,木耳适量,白玉菇适量,意大利面适量,蒜适量盐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鸡精适量。

将刚从地里摘来的蚕豆,剥去外皮,洗净后放入盘中,再加适量白玉菇去根洗净,将木耳提前泡发,泡发后,取出适量放入盘中备用。再取适量意大利面备用。

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将蚕豆倒入锅中翻炒一下。

再放入白玉菇,翻炒变软后,倒入木耳,搅拌均匀。

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再放入适量生抽,搅拌均匀。

倒入适量清水,小火炖三分钟,最后倒点香醋,搅拌均匀。

锅中烧开水,水开后放入面条煮熟,再加入少许青菜,捞出后,放在碗中。炒好的菜已经有了很多菜汤,所以只要把面条和青菜,捞入碗中就可以了。

将炒好的白玉菇,木耳,蚕豆倒入碗中,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营养美味,百吃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