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香菜鸡蛋饼?

怎样做美味的香菜鸡蛋饼?

香菜有特殊的香气,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具有增强食欲,消食健胃的功效,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香菜和鸡蛋,这样煎成饼,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香菜鸡蛋饼?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香菜适量,鸡蛋适量,面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黑芝麻适量,番茄酱适量。

准备适量香菜,洗净后去,除根部,将茎的部分切碎,叶子部分可以切的稍微大一些。

打了一个鸡蛋,鸡蛋可以增加煎饼的营养,也会让煎饼的口感更加松软。

加入适量面粉,面粉有一定的粘连度,可以将食材有机的融合在一起。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再撒适量黑芝麻。

加少许清水,和成面糊,静置15分钟左右,小贴士:面糊要稍微稀一些,可以流动起来最好。

平底锅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面糊倒入锅中,摊成圆饼,尽量摊得稍微薄一些,这样口感更好。

小火慢煎,煎至两面金黄就差不多了,火千万不能大,否则饼容易糊。

煎好之后,出锅装盘,就可以吃了,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切成各种形状,蘸上番茄酱就可以吃了,真的太好吃了,家里人都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