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营养美味的土豆千层饼?

怎样做营养美味的土豆千层饼?

土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比大米,面粉具有更多的优点,可以为人体提供大量的热量,并且土豆蛋白质的含量非常高,将土豆做成土豆千层饼,非常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土豆千层饼?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土豆适量,面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小葱适量,番茄酱适量。

准备一个土豆洗净后去皮,切成片儿,上锅蒸熟,大约蒸15分钟左右,用筷子扎一下,能够扎烂就可以了。

取出后用勺子将土豆片儿压成泥,加入适量淀粉。

然后用少许清水和面,揉成光滑的面团,醒10分钟左右。

取适量小葱,洗净后切碎,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将醒好的面团用擀面杖擀成薄饼,将做好的葱油抹上去,尽量抹的均匀一些。

按照图中所示的方法,用刀切几下,然后叠起来,这样一层一层的,非常好吃。

全部叠好之后,再用擀面杖擀开,擀成圆片。平底锅刷油,油热后,将做好的土豆饼放入锅中,小火慢煎。

煎至两面金黄,就熟了,出锅装盘儿。

可以用刀切开,这样拿起来更加方便,也可以蘸着番茄酱吃,更加美味,大人小孩都非常爱吃,真是营养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