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鸡腿菇炒肉?

怎样做美味的鸡腿菇炒肉?

鸡腿菇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经常吃鸡腿菇,不仅可以清心安神,还可以防癌抗癌,增强免疫力,将鸡腿菇和五花肉这样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鸡腿菇炒肉?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猪肉适量,鸡腿菇适量,香菜适量,红椒适量,葱适量,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姜适量。

准备适量猪肉,洗净后,切成丝,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适量葱,姜,蒜,洗净后切碎,和五花肉放在一起,然后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左右。

准备适量鸡腿菇,洗净后切成片,放入盘中备用。

锅中烧开水,水开后,将鸡腿菇放入锅中焯水,焯好之后,捞出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肉丝放入锅中炒香。

将焯好水的鸡腿菇,放入锅中,和肉丝一起翻炒均匀。

准备适量红椒,洗净后切成丝,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加入少许水,防止粘锅,然后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再准备适量香菜,洗净后,放在上面,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美味可口,喜欢的朋友也可以考虑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