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海蛎子萝卜丝猪肉水饺的家常做法

海蛎子萝卜丝猪肉水饺的家常做法

海蛎子萝卜丝猪肉水饺是一道家常美食,主要材料为海蛎子、萝卜、猪肉、面粉等等。其口味鲜美、营养丰富广受人们的喜爱。下面我就把海蛎子萝卜丝猪肉水饺的家常做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面粉,海蛎子,白萝卜,猪肉,韭菜,花生油,盐等等

取适量的面粉放入容器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用筷子搅拌均匀至没有干面粉,和成表面粗糙的面团醒二十分钟后反复的揉几次使表面光滑再醒十分钟。

白萝卜一根2斤左右切掉两端清洗干净,削去表皮用擦菜板擦成丝。锅中加水煮沸后放入萝卜丝焯水两分钟捞出过凉水,挤干水分后剁成碎末备用

韭菜择洗干净并控干水分后切成韭菜末备好

新鲜的海蛎子肉用水捞洗干净并沥干水分后切成大丁,肥瘦相间的猪肉一块清洗干净后切成小肉丁备好

把切好的海蛎子、肉丁放入容器中加入适量的盐、花生油、料酒、生抽、香油搅拌均匀后加入萝卜丝和韭菜末再次搅拌均匀即可。

案板铺撒干面粉取一小块面团搓成长条,揪成大小均匀的的面剂子搓圆按扁后擀成饺子皮,放入足量的馅料对折后包成饺子

锅中加水煮沸后下入饺子用汤勺的背面轻轻推散防止粘连,盖上锅盖煮沸后点入凉水

再次煮沸后继续点入凉水盖上锅盖煮沸,当饺子肚向上并鼓起即可捞起控干水分装入盘中,配上自己喜欢的料汁开始享用舌尖上的美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