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冬瓜炖排骨?

怎样做美味的冬瓜炖排骨?

冬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而且可以消肿利水,排骨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含有多种蛋白质和维生素,用冬瓜和排骨放在一起炖一下,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冬瓜炖排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排骨适量,冬瓜适量,干香菇适量,枸杞子适量,红枣适量,盐适量,五香粉适量,料酒适量,花椒适量,八角适量,桂皮适量,香叶适量,辣椒适量,香菜适量。

准备适量排骨,用清水洗净后,放入锅中焯水,焯好之后捞出备用。焯水可以有效去除排骨的腥味。

将排骨放入电饭锅中,另加清水,没过排骨,放入适量盐,五香粉,料酒。

再准备适量花椒,八角,桂皮,干辣椒,香叶等大料,放入锅中,盖上锅盖儿炖三十分钟左右。

准备适量冬瓜,洗净去皮后切成大块,放入电饭锅中。

再准备适量干香菇,用清水泡发,切成小条放入锅中。

再准备适量大枣和枸杞子,用清水泡一下,放入锅中。

盖上锅盖,再炖十分钟左右,出锅装盘,就熟了。

准备适量香菜叶,洗净后放在上面,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真的特别美味,家里人都非常喜欢。喜欢的朋友可以动手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