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带子的家常做法

带子的家常做法

蒜香带子,把蒜头洗干净,剁成末备用,带子洗干净,沥干水,表面切花刀放在盘子中,蒸锅倒入水,水开把带子放入隔水蒸4分钟,取出倒去盘子中的水,锅中倒入适量油,倒入蒜末爆香,加生抽,蚝油,淀粉水,调匀后浇在带子上即可。

煎带子,带子洗干净沥干水,加入鱼露和柠檬汁腌制10分钟,锅中倒入少许油,开中火,放入带子,中火煎至两面金黄色,撒黑椒即可装盘食用。

芦笋炒带子,芦笋洗干净切成段备用,胡萝卜去皮切成薄片,带子洗干净备用,锅中倒入少许油,放入带子煎熟盛出备用,另起锅炒香葱姜蒜,再倒入胡萝卜,芦笋翻炒后待八成熟倒入带子翻炒后加少许料酒和盐即可出锅

带子煎蛋,将带子洗干净沥干水,切成丁,用白葡萄酒和盐腌10分钟,鸡蛋加少许生抽打匀备用,锅中倒入少许油,油热倒入带子翻炒,5成熟的时候盛出来备用,锅中重新倒入油,把带子铺在下面,倒入鸡蛋液,煎至鸡蛋凝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