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在家做盐酥鸡?

如何在家做盐酥鸡?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吃过台湾特色美食盐酥鸡。那么如何自己在家动手做这道美食盐酥鸡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鸡腿,酱油,蒜蓉,盐巴,味精,十三香,玉米淀粉,香葱,食用油。

首先将买回来的鸡腿剔骨处理好,如下图所示。

然后把鸡腿肉切成小块,并准备好蒜蓉,盐巴,味精,十三香和酱油,如下图所示。

接着把所有的调料倒进鸡肉中和鸡肉搅拌均匀,腌一个小时,如下图所示。

然后往鸡肉当中加入适量的玉米淀粉搅拌均匀,如下图所示。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为了避免鸡肉返潮,可以分批次往鸡肉中添加玉米淀粉并抓匀就可以了。

接着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待油温七成热,倒入鸡肉炸三分钟,如下图所示。

然后捞出鸡肉放五分钟定型,如下图所示。

接着继续把油锅烧热,倒入鸡肉,再炸五分钟捞出控油。等到鸡肉炸到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

香葱切成葱花撒在鸡肉上面就可以了。一道美味可口的盐酥鸡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