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脆炸油条的做法

脆炸油条的做法

早上起来吃一根油条喝一杯豆浆,觉得胃里特别的舒服,只是外边做的油条里面含有碱和明矾,对人体健康不利。来吧各位,不要出去买油条了,自己在家里做油条吧,告诉你脆香油条的做法,很简单哦。

和面非常重要,这关系着油条的口感,面粉里面不用放鸡蛋,但是要放一点点油条膨松剂在面粉里的,在超市都有卖的。然后加上一勺子白糖,加温水慢慢搅拌,然后用手不断揉面。记住了,面团不能硬,不然油条很难吃。

面团揉好之后醒面十分钟,然后刷一层油在面团上继续揉面,让面团特别的光滑,然后醒面半小时,或者放冰箱里冷藏半小时。

面板撒点面粉,将面团取出来不要再揉了,直接用手慢慢拉长,然后切成大概三厘米长一厘米半宽的长条,两根长条叠放在一起,记得中间用筷子压一下。

油锅里多放油烧热,用手拉起油条生胚并拉长,直接放进油锅里炸,用筷子翻让其均匀受热,金黄时候捞出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