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出的蛋糕足够蓬松

怎样做出的蛋糕足够蓬松

很多人喜欢自己在家里自己动手做蛋糕,既卫生又健康且实惠,只是有些人做出来的蛋糕不够松软,那么今天咱们聊一聊让蛋糕更加松软的诀窍,赶紧看过来吧!

关于打鸡蛋

想要做松软可口的蛋糕,如果没有打蛋器的话是有些许难度的,一定要用打蛋器将鸡蛋打得非常“蓬松”方可。

关于蛋清蛋黄

在做蛋糕的时候,蛋清和蛋黄是要分开打的,蛋清放的多,蛋糕的蓬松度就会好,蛋黄放的多,蛋糕就会特别的松软可口,而最好是先把蛋黄打好,放进去奶油和白糖之后再放进去蛋清。

使用泡打粉

做蛋糕的时候,泡打粉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如果不使用泡打粉,做出来的蛋糕真的会有些“发死”,但如果放的太多口感会不好,所以要根据泡打粉说明严格使用。

关于温度

烤蛋糕的时候,有人喜欢用高温,越是高温烘烤出来的蛋糕松软度越差,一般使用一百五十度的温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