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黄瓜西葫芦炒香肠?

怎样做美味的黄瓜西葫芦炒香肠?

西葫芦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西葫芦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各种微量元素,经常吃西葫芦可以增强身体抵抗力,美容养颜,延缓衰老,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黄瓜西葫芦炒香肠?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西葫芦适量,黄瓜适量,香肠适量,黑芝麻适量,姜适量,蒜适量,干辣椒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白砂糖适量,黑芝麻适量。

准备适量黄瓜洗净切成滚刀块,放入盘中备用;准备适量西葫芦,洗净后切成片,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适量香肠,切成片,放入盘中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姜片,蒜片,干辣椒炒香,然后将香肠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将准备好的西葫芦片,放入锅中,和香肠片一起翻炒均匀。

炒至西葫芦微微变软之后,将切好的黄瓜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白砂糖,再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最后加入适量陈醋提鲜。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撒入适量黑芝麻,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家里人都非常喜欢,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