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么做夹肉茄饼?

怎么做夹肉茄饼?

夹肉茄饼,在我们这儿叫做茄盒子,其实都是一样的食物,就是用茄子加上一些肉馅裹浆炸出来的美食。来吧各位,不啰嗦了,赶紧看看怎么做吧。

茄子清洗干净,我个人建议使用长茄子就行了,圆茄子还要去皮太麻烦了。长茄子找那种圆咕隆咚的,用刀切开,记住了,切一片茄子之后,就用刀在这一片茄子的中间再切一下,但不要切开,因为里面要夹上肉馅的哦。

肉馅就不要自己剁了,太费劲,直接请肉店老板帮你绞成肉馅就行了,加上食用油生抽耗油与食盐调味,再加点葱姜末。

把肉馅用筷子放进刚刚咱们切好的那个茄片里面,这个过程要慢一些,不然茄子被你弄散开就没法包肉馅了。做好之后直接放进蛋液和面粉调成的糊糊里,裹上一层面糊糊。

很多人喜欢用电饼铛烙夹肉茄饼,个人经验告诉你这样很难吃。直接平底锅里放油,多一些,烧热之后将茄饼放进去炸至金黄捞出来吸油就可以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