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土豆猪肉豆腐卷?

怎样做美味的土豆猪肉豆腐卷?

土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纤维素等营养元素,经常吃土豆,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而且可以抗衰老,将土豆和猪肉放在一起,用豆腐卷一下,这样做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土豆猪肉豆腐卷儿,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土豆适量,猪肉适量,豆腐卷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胡萝卜少许,番茄酱适量。

准备一个土豆,洗净去皮后,切成丝,可以用刀切得稍微碎一些,淀粉不用洗去。

准备适量五花肉,洗净切碎,然后和土豆丝放在一起备用。

准备适量的葱,姜,蒜,洗净后切碎,放入盘中,这样可以有效去除猪肉的腥味。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再加入适量生抽,料酒,拌入少许淀粉,搅拌均匀,做成馅备用。

准备适量豆腐皮,用清水洗一下,切成大方片,放入盘中,然后将准备好的猪肉土豆馅儿放到豆腐皮中。

从一头卷起来,按照图中所示的方法,卷成圆柱体,尾端用少量的馅儿粘一下,按照同样的方法,全部做好。

平底锅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做好的豆腐卷放入锅中,小火慢煎。

注意,火不能大,大约煎十来分钟,估计馅已经熟了,然后将火开的稍微大一些,煎至两面金黄。

出锅装盘,蘸上番茄酱,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真的太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