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西红柿炒花菜?

怎样做美味的西红柿炒花菜?

花菜又叫花椰菜,含有非常高的胡萝卜素,常吃花菜,不仅可以增强肝脏解毒能力,而且可以清理血管,清除多余的胆固醇。将西红柿和花菜,这样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西红柿炒花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西红柿适量,花菜适量,香菜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番茄酱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白砂糖适量。

准备适量新鲜的菜花;再准备一个西红柿;准备适量葱,姜,蒜,分别洗净后备用。

将花菜用手撕成小朵,放入锅中焯水,八成熟后,捞出备用。

将西红柿切成块,放入盘中备用;将葱切段,姜和蒜切碎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葱,姜,蒜放入锅中炒香,然后将西红柿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炒至西红柿变软之后,再加入适量番茄酱搅拌均匀。

加入一勺白砂糖,然后将焯好水的花菜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和鸡精,搅拌均匀。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再准备适量的香菜,洗净后,放在上面,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