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牛肉香菇炸酱面?

怎样做美味的牛肉香菇炸酱面?

牛肉富含各种营养物质,比猪肉更接近人体的需要,不仅能够提高机体抗病能力,而且对生长发育也有非常好的作用,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牛肉香菇炸酱面?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牛肉适量,香菇适量,胡萝卜适量,姜适量,大蒜适量,甜面酱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料酒适量,淀粉适量,挂面适量,生菜适量。

准备一块牛肉,洗净备用,准备适量干香菇,用水泡发,再准备适量胡萝卜洗净后备用。

将牛肉洗净后切成小块,香菇切成小块儿,胡萝卜切成小丁,分别放入碗中备用。

把生姜切碎放在上面,再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料酒,生抽,腌制十分钟。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放入蒜片爆香,然后将牛肉倒入锅中炒香,加入一勺甜面酱,炸出香味。

将切成小丁的香菇,倒入锅中,与牛肉一起翻炒,然后将胡萝卜也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倒入一小碗清水,将食材全部淹住。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然后再加入适量水淀粉,小火熬至浓稠。

最后撒上适量白芝麻,香菇牛肉酱就炸好了。

汤锅中烧开水,水开后,下入适量面条,再加适量生菜,和面条一起煮一下,煮熟之后将面条捞出,放入碗中。

将炸好的酱浇在碗中,牛肉香菇炸酱面就做好了,真的特别美味,家里人都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