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花菜炒青椒?

怎样做美味的花菜炒青椒?

花菜味甘性平,营养价值非常高。花菜中含有抗氧化,防癌症的微量元素,长期使用可以预防乳腺癌,直肠癌及胃癌等癌症的发病几率。青椒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花菜和青椒放在一起炒一下,十分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花菜炒青椒?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花菜适量,青椒适量,枸杞子适量,蒜适量,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

准备适量花菜和青椒,将花菜洗净后撕成小朵,将青椒洗净后切成条,放入盘中备用。注意,花菜千万不要用刀,否则容易碎。

准备适量姜和蒜,洗净后,将姜和蒜切成片。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姜片爆香。

然后将青椒丝倒入锅中,和蒜片,姜片一起翻炒。

将准备好的花菜,倒入锅中,和青椒一起翻炒。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为了不影响菜肴的色泽,调料不用放的太多。

加入少许清水,盖上锅盖儿,炒2到3分钟。注意,花菜不太容易熟,老人和小孩吃的时候尽量炒熟一些。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儿。

准备适量枸杞子,将枸杞子提前用清水泡开,枸杞子不仅可以增加菜肴的营养,而且让菜肴的色泽更加好看。将枸杞子放在菜肴上面,就可以吃了,真的非常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