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洋葱爆炒猪肝?

怎样做美味的洋葱爆炒猪肝?

猪肝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含有人体所需的13种维生素,丰富的蛋白质及铁,锌,铜,锰等微量元素,洋葱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洋葱和猪肝这样爆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洋葱爆炒猪肝?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猪肝适量,洋葱适量,香菜适量,将适量淀粉,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料酒适量。

准备适量洋葱,洗净后切成片,放入盘中备用,小贴士:洋葱特别容易辣眼睛,切好后可以用清水冲一下。

准备适量猪肝,切成薄片儿,如果在冰箱冷冻一会儿,再切的时候,非常容易切薄。

将猪肝好好的洗去血水,然后加入姜丝,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淀粉,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洋葱片倒入锅中,炒至微微发软,盛出装盘备用。

炒锅中再放入适量油,将准备好的猪肝,放入锅中爆炒一下。

将之前炒好的洋葱倒入锅中,和猪肝一起翻炒均匀,猪肝不宜久炒,否则口感发硬,所以洋葱要提前炒一下。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再准备适量香菜,洗净后放在上面,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清水,防止粘锅,出锅前加入适量陈醋提鲜。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就可以吃了,家里人吃了都说好,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