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芝麻酱味煎饺?

怎样做美味的芝麻酱味煎饺?

饺子是北方的美食,饺子的吃法非常多,从超市买过来的速冻饺子,稍微解冻一下,香煎一下,更加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芝麻酱味煎饺?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速冻水饺适量,芝麻酱适量,枸杞子适量,黑芝麻适量,辣椒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

准备适量速冻水饺,放入盘子中,稍微解冻一下备用,自己做的水饺也是可以的。

平底锅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速冻水饺,放入锅中稍微煎一下。

小火慢煎,煎至表面金黄就差不多了。

加入一小碗清水,清水的量,刚刚没过水饺。

大火将水烧开,慢慢的将汤汁收一下,再准备适量泡好的枸杞子,放在上面。

撒上适量黑芝麻,再撒上适量辣椒粉,将汤汁彻底收干后,再煎一下,就差不多了。

碗中放入适量芝麻酱,用白开水泡开,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陈醋搅拌均匀,做成碗汁儿,将煎好的饺子盛入盘中,配上芝麻酱汁,就可以吃了,真的太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