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醋溜豆芽?

怎样做美味的醋溜豆芽?

绿豆芽是用绿豆的种子培育出来的芽菜,属于“活体蔬菜”之一,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有清热解毒,醒酒利尿的功效,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醋溜豆芽?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豆芽适量,枸杞子适量,小葱适量,蒜适量,青椒适量,盐适量,白醋适量,白砂糖适量。

准备适量绿豆芽,用清水洗净后,沥干水分备用,豆芽尽量买的新鲜一些,这样做出来的口感更好。

准备一个青椒,用清水洗净后切成丝,放入盘中备用,量不用太多,搭配一下,颜色更加好看。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然后将青椒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炒至青椒变软就可以了。

将准备好的豆芽,倒入锅中,再加入适量泡好的枸杞子,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和白醋,搅拌均匀。

加入一些白砂糖,白砂糖的量是白醋的一半,可以让口感更加柔和一些,搅拌均匀,炒至豆芽变软就可以了。

快火猛炒,炒好之后,出锅装盘,再准备适量小葱,洗净后,切碎,撒在上面,就可以吃了,真的太美味了,家里人都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