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家常版酸辣粉?

怎样做美味的家常版酸辣粉?

酸辣粉是有名的传统特色小吃,特点是麻,辣,鲜,香,酸,如果是小孩子吃的话,宝妈可以考虑在家里自己做,这样可以做出适合自己宝宝口味儿的家常版酸辣粉,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家常版酸辣粉?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红薯粉条适量,花生米适量,芹菜叶适量,蒜适量,小葱适量,青椒适量,生抽适量,香醋适量,麻油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辣椒油适量。

准备适量红薯粉条,放入锅中煮熟,注意,选择粉条的时候,要选择半透明的稍微显黄的粉条。

将煮熟的粉条,捞出放入碗中。

准备适量大蒜切碎,再准备适量小葱和青椒切成碎末,放入碗中备用。

放入适量生抽,陈醋和麻油,调制一下。

再放入适量食盐,鸡精。将调好的料,倒入粉条中。

凉锅凉油,将花生米倒入锅中炒熟,捞出沥油,放入盘中。

准备适量新鲜的芹菜叶,放入碗中,再放入适量炒好的花生米。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的辣椒油,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如果是宝宝吃的话,只需要滴两滴就可以了,也可以不放辣,非常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