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做香酥小黄鱼才好吃?

如何做香酥小黄鱼才好吃?

香酥小黄鱼是一道宁德比较出名的美食。前不久小编宁德的朋友给给我寄了十斤的小黄鱼,小编不知道如何做小黄鱼好吃,所以就问了我宁德的朋友,他教了我香酥小黄鱼的做法。今天小编就把香酥小黄鱼的做法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食材:小黄鱼,生姜,大蒜,盐巴,味精,五香粉,料酒,地瓜粉,食用油。

首先将小黄鱼清理好倒入碗中,生姜切成生姜丝,大蒜斜切成片,加入碗中,如下图所示。

然后倒入适量的盐巴,味精,五香粉,如下图所示。

接着加入适量的料酒,腌制一个小时,如下图所示。小贴士:料酒能够很好的去除小黄鱼身上的腥味。

然后把小黄鱼用适量的地瓜粉裹一下,如下图所示。小贴士:如果大家家中没有地瓜粉,可以用油炸粉或者是玉米淀粉来代替。

接着往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待有冒烟放入小黄鱼炸5分钟,如下图所示。小贴士:关于火候的选择,小编建议大家最好开小火。

等到小黄鱼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一道美味可口的香酥小黄鱼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