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西葫芦鸡蛋炒馍?

怎样做美味的西葫芦鸡蛋炒馍?

西葫芦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西葫芦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素,矿物质,葡萄糖等,经常吃西葫芦可以减肥瘦身,美容养颜,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它们放在一起,和馒头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西葫芦鸡蛋炒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西葫芦适量,鸡蛋适量,黑芝麻适量,馒头适量,生抽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

准备一个剩馒头,切成块,放入盘中备用,注意,可以切的稍微大一些,这样不容易散。

再准备适量西葫芦,洗净后,先对半切开,然后去掉内瓤,切成片,放入盘中备用,碗中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食盐,打散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馒头块放入锅中,快速翻炒,炒至金黄,盛出备用。

炒锅中再加入少许油,将鸡蛋倒入锅中,炒熟。

将准备好的西葫芦片儿,倒入锅中,和鸡蛋一起翻炒一下。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再加入适量陈醋调味。

然后将之前炒过的馒头块,倒入锅中,翻炒均匀,不需要加水,让菜汁的香气进入到馒头中就差不多了。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趁热就可以吃了,真的太好吃了,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