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起面油酥葱香饼?

怎样做美味的起面油酥葱香饼?

油酥葱香饼是我们北方常见的小吃,面粉中加入适量酵母粉,做成起面,然后用起面来做饼,口感松软好吃,再加些芝麻,小葱,真的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起面油酥葱香饼?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面粉适量,酵母粉适量,盐适量,五香粉适量,芝麻适量,小葱适量,生菜适量。

将适量酵母粉放入面粉中,再加入少许温开水,用手和成光滑的面团。

现在的天气比较暖和,两三个小时面团就发酵至两倍大了,再用手揉一下,取出适量,擀成面片,尽量做成圆形。

再面片上撒上适量盐,五香粉,用手搓开,撒上适量的熟的食用油,在食用油上再撒上干面粉,用勺子搅拌开,这就是油酥。

撒上适量白芝麻,再撒上少许小葱,这样不仅营养,而且口感更好。

将面片从一头卷起,然后盘起来,用手按扁。

用擀面杖擀开,然后放置15分钟,让它二次发酵。

准备平底锅,放入适量油,油温五成热后,将做好的饼放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

盘子中放入少许生菜,然后将做好的饼放入盘中,用刀切开手拿着吃,更加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