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收罗各地美味的饼!

收罗各地美味的饼!

在这里给大家介绍美食啦,这次是各式各样的面点小吃了!

土家酱香饼不得不提,土家酱香饼以香、甜、辣、脆为主要特点,香中带绵外脆里软,是湖北恩施长阳土家族的一种特有的小吃,现在基本上学校门口或者大学食堂都会有。

土家掉渣饼也是美食中的一绝了,最有特点的是掉渣饼的馅,十分爽口,回味无穷,和饼一口咬下,简直不要太好吃,渐渐也是学生早晚餐的必备了。

云南的玫瑰花饼也是众多美食中的佼佼者,鲜花饼的饼皮是酥皮,馅以玫瑰花瓣直接制作,有的也采用玫瑰酱制作。甜而不腻,是零食的上品了。

草帽饼也许大家不太了解,这是东北的特色小吃,以其层次分明、柔软筋道、香酥可口、形如草帽而著称,带有一种家常的味道,也是饼类食品中的上品了。

葱油饼是北方地区的特色小吃,主要用料为面粉和葱花,口味香咸,多见于街头和夜市,早上一份葱油饼和一碗豆浆,简直是人间美味。

手抓饼也是风靡一时的食品了,外酥里嫩,香而不腻,加上火腿芝士,更是爽口,层层酥脆,让人回味无穷。

饼类美食众多,编者只选取了一部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