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西兰花松花蛋汤面?

怎样做美味的西兰花松花蛋汤面?

西兰花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胡萝卜素,钙,铁,磷,镁等元素,常吃西兰花有防治坏血病和抗衰老的作用,松花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西兰花和松花蛋做成汤面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西兰花松花蛋汤面?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西兰花适量,葱花蛋适量,油豆腐适量,菠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枸杞子适量,菠菜适量。

准备两个松花蛋,放入锅中,煮五分钟左右,捞出放凉,过凉水,脱去外皮,切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适量油豆腐,放入锅中焯水,焯好之后,用刀切开,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适量西兰花,将西兰花掰成小朵,放入锅中焯水,焯水的时候可以加入适量食用油,焯好之后,捞出,放入盘中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然后将西兰花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将焯好水的油豆腐,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将松花蛋倒入锅中,翻炒一下。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和鸡精,然后加入适量清水,再放入适量枸杞子,枸杞子可以用清水提前泡一下。

准备适量菠菜洗净,再准备面饼,放入锅中,盖上锅盖,煮四分钟左右,然后放入菠菜,搅拌均匀。

出锅装碗,就可以吃了,真的太好吃了,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