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山药土豆炒牛肉?

怎样做美味的山药土豆炒牛肉?

牛肉的营养价值非常高,经常吃牛肉可以温中补气,益肾强身,山药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经常吃山药,可以让人润肺止咳,延年益寿,将它们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山药土豆炒牛肉?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牛肉适量,土豆适量,山药适量,姜适量,淀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料酒适量。

准备适量山药,洗净后,削去外皮,切成片放入盘中备用,注意,在处理这个的过程中,一定要戴上一次性手套,不要让山药的粘液粘在手上,否则会引起皮肤发痒。再准备适量土豆,洗净后削去外皮,切成条,洗去淀粉,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适量牛肉,洗净后切成丁,放入盘中备用。

再准备适量姜,洗净后将,切成姜丝,放入牛肉中,再加入适量淀粉,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让其更加入味。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牛肉倒入锅中,炒香,大约炒两分钟左右就差不多了。

将准备好的山药,倒入锅中,和牛肉一起翻炒均匀,然后将土豆条也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再加入少许清水,慢慢的将汤汁收干,炒熟之后,加入适量陈醋提鲜。注意,醋一定要最后放,否则食材不容易熟。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