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做回锅藕片好吃?

如何做回锅藕片好吃?

回锅藕片是一道大家经常吃到的家常菜。那么如何做这道回锅藕片才好吃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莲藕,玉米淀粉,食用油,桂皮,八角,香叶,香葱,蒜头,黄辣椒,绿辣椒,红辣椒,老酒,酱油,白糖。

首先将莲藕去皮,切成薄片,如下图所示。

然后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待水烧开倒入莲藕煮两分钟,捞出沥干,如下图所示。

接着将煮好的藕片用适量的玉米淀粉裹一下,如下图所示。

然后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待油冒烟,倒入莲藕片炸至两面金黄捞出控油,如下图所示。

接着往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待油冒烟,倒入蒜蓉和黄辣椒爆香,如下图所示。

然后把藕片导入锅中翻炒两分钟,如下图所示。

接着往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倒入桂皮,八角,香叶,如下图所示。

然后往锅中加入适量的冰糖和酱油,如下图所示。

接着往锅中加入适量的老酒和香葱,开大火煮五分钟,如下图所示。

然后把红绿辣椒切成辣椒圈,等到锅中的水分所剩无几了,倒入红绿辣椒圈翻炒一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一道美味可口的回锅藕片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