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胡萝卜芹菜炒鸡脯肉?

怎样做美味的胡萝卜芹菜炒鸡脯肉?

鸡脯肉是蛋白质含量最高的肉类之一,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经常吃鸡肉,可以治疗虚劳瘦弱,月经不调,产后乳少等病。胡萝卜和芹菜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胡萝卜,芹菜,和鸡脯肉这样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胡萝卜芹菜炒鸡脯肉?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鸡脯肉适量,芹菜适量,胡萝卜适量,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淀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

准备适量芹菜,洗净后摘去叶子,放入盘中备用;准备一个胡萝卜,洗净备用;再准备适量鸡脯肉,清水中加少许食盐,将鸡脯肉泡十分钟左右,洗净备用。

将芹菜切成小段,胡萝卜切成粗丝,再将鸡胸肉切成条,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适量葱,姜,蒜,将它们洗净后全部切碎,和鸡脯肉放在一起,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淀粉,腌制20分钟左右,腌至鸡脯肉入味就可以了。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鸡脯肉倒入锅中炒香,炒至鸡脯肉颜色发白就可以了。

将准备好的芹菜段放入锅中,和鸡脯肉一起翻炒均匀。

将准备好的胡萝卜粗丝也倒入锅中,和芹菜,鸡脯肉一起翻炒一下。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五香粉,鸡精,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清水,防止粘锅,出锅前加入少许生抽和陈醋提鲜。

炒熟之后,出锅装盘,就可以吃了,还可以准备适量小葱,洗净后切成圈儿,放在上面,更加美味营养,家里人都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