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乌塌菜鸡蛋炒馍?

怎样做美味的乌塌菜鸡蛋炒馍?

乌塌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和粗纤维,经常吃乌塌菜,可以宽肠通便,美容保健,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它们和吃剩的馒头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乌塌菜鸡蛋炒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馒头一个,乌塌菜适量,鸡蛋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

准备一个吃剩的馒头,切成大方块,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适量乌塌菜,用手掰开,然后切成小片儿,洗净后,沥干水份备用。

碗中打入一个鸡蛋,加少许盐打散,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鸡蛋放入,炒熟,盛出备用。

炒锅中再加入少许油,将馒头块儿,倒入锅中,翻炒至表面微微变色,盛出备用。

炒锅中再加入少许油,加入适量蒜炒香,然后将乌塌菜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再加入适量生抽调味。

将之前炒好的馒头块倒入锅中,然后将炒好的鸡蛋也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就可以吃了,真的太好吃了,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