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土豆炒口蘑?

怎样做美味的土豆炒口蘑?

口蘑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味道鲜美,口感细腻软滑,富含微量元素硒,还含有多种抗病毒成分,可以美容减肥,预防骨质疏松,土豆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它们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土豆炒口蘑?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口蘑适量,土豆适量,青椒适量,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

准备适量口蘑,洗净后,去除根部,切成片,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适量土豆,洗净去皮后,切成片,洗去淀粉,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适量青椒,洗净后切成丝,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适量大蒜,去除外衣,切片备用,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然后将青椒丝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将切好的口蘑倒入锅中,和青椒丝一起翻炒均匀。

将土豆片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再加上适量清水,盖上锅盖,焖三分钟左右,出锅前加入适量陈醋提鲜。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就可以吃了,家里人都说好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