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家常版白菜粉条炒肉末?

怎样做家常版白菜粉条炒肉末?

大白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大白菜是冬季常见的时令蔬菜,经常吃大白菜可以润肠通便,防止便秘,大白菜还有一定的减肥功效,将大白菜,粉条和肉末,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家常版白菜粉条炒肉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大白菜适量,粉条适量,青椒适量,五花肉适量,生姜适量,淀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蚝油适量,陈醋适量。

准备适量粉条,放入锅中焯水,然后盛出,放入碗中稍微泡一下,泡发备用,焯好水的粉条,特别容易泡发。

准备适量猪肉,用刀剁碎,再准备适量姜,切碎,放入五花肉中,加入适量淀粉,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左右。

准备适量青椒,洗净后,切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适量大白菜,洗净后切成片儿,沥干水分,放入盘中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五花肉末,倒入锅中炒熟,然后将青椒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将准备好的大白菜,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炒至大白菜变软之后,然后将粉条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鸡精,五香粉,食盐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蚝油提鲜,再加入适量陈醋和生抽搅拌均匀。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真的太好吃了,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