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香菜拌黄瓜?

怎样做美味的香菜拌黄瓜?

香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可以调节视网膜感光物质合成,缓解眼部疲劳,香菜还能祛寒,缓解感冒症状,黄瓜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黄瓜和香菜这样拌一下,做成下饭小菜,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香菜拌黄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香菜适量,黄瓜适量,大蒜适量,盐适量,陈醋适量,鸡精适量,白砂糖适量,辣椒酱适量,黑芝麻适量,八角适量。

准备适量香菜,洗净后,去除根部和茎部,只选用最嫩的叶子的部位,切成一厘米左右的长度。

准备适量黄瓜,洗净后,切成细丝,放入盘中备用,这种小菜一般是现拌现吃的,切成丝,口感更好。

将香菜叶和黄瓜丝放在一起,再准备适量蒜,切碎后,放在上面,这个量可以稍微多一些。

放入适量盐和陈醋,这个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进行添加。

加入适量白砂糖,再加入适量鸡精提鲜。

喜欢辣的朋友,还可以放半勺辣椒酱,不喜欢辣的朋友,也可以不放。

炒锅中放入少许油,放一个八角炸香,然后趁热将油浇在盘中,听到呲啦一声响,将食材的香味全部激发出来。

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下饭小菜真的是太好吃了,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尝试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