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花生糖馅荷叶角的做法

花生糖馅荷叶角的做法

花生糖馅荷叶角是一种小吃,其口感外焦里糯,馅料香甜味美,特别适合孩子的口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花生糖馅荷叶角的做法,希望能帮助到您。

面粉500克,鸡蛋1个,花生米50克,白沙糖,葡萄干,花生油等适量 。

把面粉放盆里,磕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温水和成稍硬的面团,盖上盖子饧上30分钟。

炒锅里加入少量花生油,凉油时,把花生米入锅炸熟。

再把炸熟的花生米放案板上,用擀面棒擀成碎粒。

把花生碎粒放碗里,加入熟的黑芝麻,白沙糖,葡萄干碎,用筷子搅拌均匀制成荷叶角糖馅。

把饧好的面团揉匀后,揪成3个小剂子,再把剂子擀成中间厚周边薄的圆形面皮。

取一勺糖馅放在一个面皮上,把两边对折成半圆后,再把周边压死,捏成花边形状,做成荷叶角生坯,如图。

炒锅里放入适量花生油,等油有六成熟时,把荷叶角生坯入锅,调小火慢慢炸制。

等荷叶角的一面炸成变色,翻面炸制另一面,直至把油角的两面炸成金黄为好。

然后,用筷子夹出,放入盘子里,这样花生糖馅荷叶角就做好了,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