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洋葱蒜苔炒大肠?

怎样做美味的洋葱蒜苔炒大肠?

大肠是猪内脏的副食品,具有很强的韧性,中医认为它有润燥,补虚,止咳止血的功效,把洋葱,蒜苔和大肠,这样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洋葱蒜苔炒大肠?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洋葱适量,猪大肠适量,香菜适量,蒜苔适量,蒜适量,干辣椒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香醋适量。

准备适量洋葱,洗净后切成块,放入盘中备用,小贴士:洋葱容易辣眼睛,用清水冲一下,就会好很多。

准备适量猪大肠,切成块,放入盘中备用,注意,这里的猪大肠,是经过处理的,已经有八九分熟了。再准备适量蒜苔,洗净后,切成段,放入盘中。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蒜苔倒入锅中,炒一下,然后将洋葱片也倒入锅中,翻炒一下,炒至蒜苔和洋葱表面微微变软,盛出,装盘备用。

炒锅中再放入少许油,放入蒜片爆香,然后将猪大肠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加入适量生抽,料酒,再加入适量食用盐,大火煮开。

把之前炒好的洋葱和蒜苔,倒入锅中,和大肠一起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再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加入少许生抽,提色,再加入适量清水,防止粘锅,出锅前,加入少许香醋。

出锅装盘,准备适量香菜,洗净后撒在上面,就可以吃了,真的太好吃了,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