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芹菜西红柿鸡蛋面?

怎样做美味的芹菜西红柿鸡蛋面?

芹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芹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钙,磷,铁,钠等,能促进胃液分泌,增加食欲,西红柿和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做成芹菜西红柿鸡蛋面,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芹菜西红柿鸡蛋面?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芹菜适量,西红柿适量,香肠适量,面条适量,鸡蛋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

准备适量芹菜,洗净后切成段,放入锅中焯水,焯好之后,盛出备用。

准备一个西红柿,洗净后,切成块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适量的香肠,去除外衣,切片备用。

碗中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食盐打散,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炒熟。

将火腿肠和西红柿倒入锅中,和鸡蛋一起翻炒均匀。

将芹菜段倒入锅中,翻炒均匀,芹菜段已经焯过水了,很容易熟。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生抽,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适量清水,大火将水烧开。

另外再起一个汤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将水烧开后,放入面条煮熟,将面条捞出,放入炒好的芹菜西红柿鸡蛋汤中。

加入适量陈醋,搅拌均匀,出锅装碗,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