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蛋白粉怎么吃效果最好

蛋白粉怎么吃效果最好

蛋白粉是一款采用提纯的大豆蛋白 、乳清蛋白等等或上述几种蛋白的组合而构成的粉剂,能够为人体补充优质蛋白。蛋白粉容易食用,消化吸收率高,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蛋白粉怎么吃效果最好呢?下面来介绍下有关蛋白粉的一些小知识:

蛋白粉不能用热水和冷水冲;

如果是比较纯粹的蛋白粉的话,这样的溶解度不算高,市面上有些品牌的蛋白粉,为了保证蛋白粉的纯度等等原因,不额外添加助溶剂,例如汤臣倍健蛋白粉,所以用热水和冷水冲泡都会出现泡不开,推荐用温水,有点暖暖的,又不烫手的温度。

蛋白粉不一定每天只吃一次;

理论上推荐蛋白粉是一天一次,不过有时候总会遇到一些意外,例如起床晚了没有来得及吃早饭,加班熬夜肚子特别饿等等,这个时候可以吃点蛋白粉来垫垫肚子,补充点营养。

蛋白粉可以加到其他饮料里面;

例如豆浆、奶粉之类的饮料,你要是喜欢喝豆浆,就可以每天在等豆浆煮好了,凉一点之后,舀一勺子倒进去,搅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