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高压锅版红烧鸭翅?

怎样做美味的高压锅版红烧鸭翅?

鸭翅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不仅可以滋补养胃,而且可以消水肿,止咳化痰,鸭翅还有护肤美容的功效,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高压锅版红烧鸭翅?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鸭翅适量,花椒适量,八角适量,桂皮适量,干辣椒适量,料酒适量,陈醋适量,糖适量,姜适量,老抽适量,小葱适量。

准备适量鸭翅,洗净后,倒入锅中焯水,焯水至颜色发白即可。

将焯好水的鸭翅放入高压锅中,再准备适量花椒,八角,桂皮,干辣椒等大料,倒入锅中。

炒锅中放入适量清水和白糖,小火慢熬,熬出糖色,再加入适量清水。

准备适量陈醋和料酒,倒入锅中,也可以再加入少量的老抽,再放入几块姜片。

将熬好的糖色,倒入高压锅内,加入适量盐,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添加。

盖上锅盖,大火烧开水,转小火压上10分钟,自然放凉后,打开锅看一下,已经熟了,香味扑鼻。

将鸭翅盛出,放入盘中,撒上少许小葱,高压锅版红烧鸭翅就做好了,特别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