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木耳香肠炒豆腐?

怎样做美味的木耳香肠炒豆腐?

豆腐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经常吃豆腐,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木耳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木耳,香肠和豆腐这样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木耳香肠炒豆腐?

豆腐适量,木耳适量,香肠适量,蒜苗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

准备适量豆腐,洗净后切成片,放入盘中备用,注意,切的时候,尽量切得均匀一些。

准备适量木耳,用清水泡发,再准备适量香肠切成片儿,准备适量蒜苗,切小段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豆腐放入锅中,翻炒均匀,小火慢煎,煎至金黄就差不多了。

将准备好的蒜苗儿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将泡好的黑木耳倒入锅中,和豆腐一起翻炒均匀。

将香肠倒入锅中,和豆腐一起翻炒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五香粉,鸡精,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生抽上色,再加入适量清水,防止粘锅,出锅前加入适量香醋提鲜。

炒好之后,出锅装盘,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