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打发奶油--怎样打发淡奶油

如何打发奶油--怎样打发淡奶油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生都会为了吃的健康而自行烘焙各种甜品,如奶油蛋糕,蛋挞等,不仅可以为身体提供一定的营养,还能够一饱口福。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该如何打发奶油?

淡奶油 打蛋机 糖 手动打蛋器

首先去超市买专用的淡奶油,个人推荐雀巢的,蛮不错的,之后倒在没有油没有水的盆子里面。

在盆里加入适量的白糖,多少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决定。

将打蛋机放在盆子里面,快速打一分钟,直至看见有气泡产生。

之后再中速打两分钟,可以看到奶油逐渐变得粘稠。

然后再低速打两分钟,当看到奶油上面有明显的纹路,且可以被打蛋器直接挑起即可。

若家里没有打蛋机的话,则便需要手动打发了。首先在碗中倒入适量的淡奶油,之后用打蛋器中速搅拌,打到出现气泡后加入适量的糖粉,具体多少可根据个人喜好来添加。

然后再用打蛋器高速打一分钟,能够加速打发的速度,直至淡奶油变得粘稠为止,之后将乳清倒出去,就能够看到被打发后的奶油了。注意搅拌的频率和次数要尽可能的均匀,否则很容易影响成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