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乌塌菜鸡蛋汤?

怎样做美味的乌塌菜鸡蛋汤?

乌塌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常吃乌塌菜,不仅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而且可以宽肠通便,美容保健,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今天小编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乌塌菜鸡蛋汤?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乌塌菜适量,枸杞子适量,鸡蛋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干辣椒适量,蒜适量。

准备适量乌塌菜,用手撕开,洗去根部的泥沙,然后再用刀切成片,沥干水分,放入盘中备用。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干辣椒放入锅中爆香。

将准备好的乌塌菜,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再准备适量蒜,去除外衣后,切碎,放入锅中,搅拌均匀。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和鸡精,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清水,再准备适量枸杞,用清水泡开后,放入锅中,大火将水烧开,水开后转小火煮三分钟左右。

碗中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食盐打散,然后将鸡蛋浇在锅中,待定型后,搅拌一下。

出锅装碗,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真的太好吃了,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