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披萨成型的技巧

披萨成型的技巧

披萨是国外的一种面食美食,丰富的配菜搭配酥脆的饼皮,让人欲罢不能。今天小编为你带来美味培根披萨教程。

电烤箱、高筋面粉300克、水150克、酵母1茶匙,红甜椒1个、黄甜椒半个、青椒半个、洋葱少许,口蘑适量、火腿肠1根、腊肠3根、奶酪一块、牛奶鸡蛋准备一些。

将面粉300克左右(2个9寸皮萨的量),糖2小勺,盐1小勺,酵母1.5小勺,黄油20克融化,加适量水和成面团。

放置2小时,等面团发起,发酵程序发酵成原来的两倍大。

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排气,取一半擀成比烤盘略大一点点的面片。擀成面饼,使边缘厚一点,然后用叉子在面饼上扎孔,止烤制后面饼拱起。放入不粘烤盘里,把多余的边缘向内稍微卷起,然后盖上保鲜膜中间醒发半小时。

饼底边缘刷上薄薄一层全蛋液,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里,150度中层烤约10分钟取出待用。

在烤制的这段时间,我们可以准备其他材料,洋葱切成圈,大青红椒去蒂去籽后切成粗丝,其他材料也根据需要切好。

切好的培根和口蘑可以用少许油煎一下,这样做出来会比较香。

烤好的饼皮取出,抹上一层披萨酱,铺上一层马苏奶酪丝。

将材料逐步放上去、洋葱、大青红椒、口蘑一起铺在面皮上,最后铺上一层培根,最后再放一层马苏奶酪丝。

将烤盘放入250℃烤炉中,烘烤至面皮酥脆、奶酪熔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