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做肉脯好吃?

如何做肉脯好吃?

肉脯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小零食。市面上卖的肉脯都很贵,那么如何在家做肉脯才好吃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给小编点赞哦!

食材:猪肉350g,白砂糖45克,红曲2克,生抽3克,料酒8克,味精2克,盐3克,蚝油13克,黑胡椒碎1克,芝麻,蜂蜜。

首先将猪肉切成小块,如下图所示。

然后用料理机打成肉泥,如下图所示。小贴士:如果大家家中没有料理机,可以用两把刀把肉剁碎也是可以的。

接着把白糖,红曲,生抽,料酒,味精,蚝油,黑胡椒碎倒入碗中,如下图所示。

然后把芝麻和蜂蜜倒入碗中搅拌均匀,之后腌制一个小时,如下图所示。

接着把腌制好的肉泥放入油纸对半折叠,如下图所示。

然后用擀面杖擀成薄片,如下图所示。

接着把擀好的肉脯刷上一层蜂蜜放进烤箱,烤箱预热十分钟,之后上下180°火烤半个小时,如下图所示。

接着拿出肉脯再刷上一层蜂蜜,继续烤15分钟,如下图所示。

最后拿出肉辅单撒上一层白芝麻继续烤15分钟,如下图所示。

一道美味可口的肉脯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