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韭菜鸡蛋粉条煎饺?

怎样做美味的韭菜鸡蛋粉条煎饺?

韭菜又叫壮阳草,长生韭,具有补肾健胃,提神,止汗固涩的功效,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并且鸡蛋中所含的蛋白质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特别容易被人体吸收,将韭菜,鸡蛋,粉条,做成煎饺,特别美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怎样做美味的韭菜鸡蛋粉条煎饺?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面粉适量,盐适量,韭菜适量,粉条适量,鸡蛋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

准备适量面粉,加入适量温水,和成光滑的面团。可以加少许盐,这样做出来的饺子皮更加筋道。

再准备适量韭菜,洗净后切碎,放入盘中备用。韭菜一定要选用新鲜的韭菜,这样口感才更好。

准备适量粉条,泡发后,和韭菜放在一起备用,粉条尽量切得碎一些,这样包煎饺的时候不容易露馅。

碗中打入两个鸡蛋,加入适量食盐,打散,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鸡蛋放入锅中炒香,盛出备用。

将煎好的鸡蛋,稍微切一下,尽量切得碎一写,然后和韭菜,粉条放在一起,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蚝油等,搅拌均匀,做成韭菜粉丝鸡蛋馅儿备用。

将醒好的面团再揉一揉,多揉几次可以让面皮更筋道,将揉好的面团,搓成条,分成小剂子备用。

用擀面杖将分好的剂子,擀成薄片,然后把馅放在面片中间,用手捏成紧,捏成一个半圆形。

再用大拇指和食指将边往里卷一下,捏好,捏成花边,捏好之后,用手按一下,尽量按平一些,煎的时候,便于两面受热均匀,按如图所示。

平底锅刷油,油热后,将做好的煎饺,放入锅中,小火慢煎。

煎好一面之后,翻煎另一面,两面都煎至金黄,基本上就熟了。

出锅装盘,趁热就可以吃了,真的太美味了,家里人都非常喜欢,喜欢的朋友可以动手做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