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25道特色传统东北菜介绍,游客必点最流行的特色菜

25道特色传统东北菜介绍,游客必点最流行的特色菜

25道特色传统东北菜介绍,游客必点最流行的特色菜,东北的菜其实就是不精致,但是味道还是很好的,可以说是能说的出来的菜,都是能撑得住场面的硬菜,下面这些菜你要是都吃过,那你真的是完美的东北人了,外地人也可以因此认识东北!

东北人最爱的鸡蛋焖子,配上烀玉米简直最香的,根本没有之一

卧鸡蛋也是一道硬菜,就是整个的鸡蛋的鸡蛋糕,别看只是鸡蛋,但是撑场面绝对够了

锅包肉是全国人都知道的,可以说是外地人认识东北的一道菜

溜肉段的肉也是不会油腻,配上青椒的味道可以说是刚刚好,香的不行,很喜欢吃

也是一道比较好的下酒菜,刚开始,只是为了不让肥肉浪费,后来就专门变成了一道硬菜

东北的小鸡炖蘑菇,好像全国人都知道了,小笨鸡和野榛蘑的组合,也是分分钟让人喜欢的不行!

东北的杀猪菜更是有名气,东北菜馆很多都有杀猪菜,虽然不是特别的正宗,但是想吃的时候,还算能解解馋

铁锅炖大鹅配上什么大饼子,简直香的不行,每一口下去都是幸福感,一道菜就能撑住面子,压住场子

东北农家做的最正宗,尤其是那个粉条,土豆粉,煮不烂,有点劲道还很香,放在鸡肉里面,也很好吃

农村人在家常吃的菜,其实说是家常菜,即便是真正来了客人,大家也是比较喜欢!

小编眼中的硬菜,豆角解了油腻,排骨也是让豆角的香味发挥到了最大,来个客人炖这菜,简直够意思

大丰收真的是大丰收,食材的种类比较多,而且还不会味道特别杂,很让人喜欢!

家常凉菜就比较厉害了,放粉丝的或者是拉皮的,都很好吃,入口凉凉的,很清爽

海带炖土豆也是需要放点肉的,然后再配上大蒜和辣椒油吃,想的不行

冻豆腐是来东北一定要吃的,口感好,还很容易入味,跟大豆腐完全不一样,放上酸菜一顿,放点辣椒油,香死个人!

不吃酱大骨就不算是东北人,每一口下去都是嫩嫩的肉,和浓浓的酱香味!

烀的猪蹄然后蘸蒜酱啃着吃还是比较爽的,要是撕开吃,总感觉差点!

这也算是一种幸福的爽口,吃起来的味道简直让人心化

东北的特色三鲜,即便是简单的土豆和茄子,也一样让人喜欢的不行,很爱吃!

蚕蛹就是看着吓人,吃起来还是很可爱的,而且营养很高,都是蛋白质,很补

虽然有点臭,但是溜完之后完全可以接受,真的超级好吃

土豆炖鸡肉就更是了,只是代替了蘑菇,但是味道丝毫不减,超级好吃

土豆和鱼也是能放到一起的,而且味道不赖,土豆也很入味,面面的更好吃!

东北的鱼籽炖豆腐,还是很香的,鱼籽也是比较有营养的,味道更是超级好,贼下饭下酒

炝土豆丝就是凉拌土豆丝,放点葱姜蒜,酱油醋,就能很完美的拌出来,很好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