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么包馄饨?好吃又好看的几种馄饨包法图解

怎么包馄饨?好吃又好看的几种馄饨包法图解

馄饨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不同的地区所包出来的馄饨形状也是各不相同的,如有的偏圆,有的偏长等,味道鲜美,能让人一饱口福。今天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包馄饨的方法。

在手上撒点面粉后,取一张馄饨皮在掌心处,放上适量的馅料,将一个尖角向皮的中心处折叠。

再将左右上角向对角处折叠,这样一个方形馄饨就做好了,特别的简单方便。

其因外形酷似猫耳朵而得名,包的方法特别简单。首先在馄饨皮的中心处放点馅料。

之后将尖角对折在一起,将左右两个尖角重叠在一起并粘紧即可。

这种形状的馄饨比较常见,将肉馅放在皮中间后,从左到右将皮卷成好似蛋卷般的形状。

之后将左右两侧的皮向中间卷去,这样一个好看的元宝馄饨就做好了。

将馄饨皮放在掌心处,加入适量的馅料,之后用筷子从上到下开始压。

然后将馄饨皮的所有边缘握在一起,使其粘贴紧实即可。

取一张馄饨皮在掌心处,在中心处放一点馅料,将上下两个角对折在一起,使其呈现出三角形状。

之后用指腹将底端中心处向内推,然后将剩余的两角粘贴在一起即可。

在馄饨皮的中心处放上点馅料,之后对折成三角形状。

将右侧的一角向内折叠,左侧的一角向外折叠,两者相互交叉成金鱼的形状即可。

将适量的馅料放在馄饨皮的中心处,将其中一个角向对面的一条线进行折叠。

然后双手捏住两边的角向中间折叠,之后捏紧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