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黄豆花生黑豆浆?

怎样做美味的黄豆花生黑豆浆?

黑豆中含有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成分,是滋补佳品,经常吃黑豆,不仅可以清热解毒,而且可以补血养肾,黄豆和花生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黄豆,花生,黑豆放在一起做成豆浆,非常营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怎样做美味的黄豆花生黑豆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黄豆适量,黑豆适量,花生适量,枸杞子适量,白砂糖适量。

准备好做豆浆的原材料,黄豆,黑豆和花生,食材的选用上,一定要讲究,越新鲜越好,陈年的最好不要用。

将豆子和花生挑选干净,提前浸泡一个晚上,这样打豆浆的时候更加容易一些。黑豆也可以浸泡一下,不泡也行。再准备适量枸杞子,用清水泡一下。

将花生倒入豆浆机中,原料倒入豆浆机的次序,可以打乱。

将黄豆倒入豆浆机中,黄豆和黑豆,放在一起做豆浆,营养更高。

将黑豆倒入豆浆机中,黑豆最能补肾,想要乌发补肾的朋友,可以多用一些黑豆。

加入适量清水,为了增加甜度,还可以加入一勺白砂糖。

将豆浆机打开,很快豆浆就做成了。现在有高科技的手段了,一键启动就可以完成了。

将适量枸杞子提前泡一下,放入豆浆中,就可以喝了,美味营养,做早餐最方便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