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做小肉方?

如何做小肉方?

小肉方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美食,那么如何做小肉方才好吃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给小编点赞哦!

首先准备好所有的食材,如下图所示。小贴士:猪肉80克,淀粉5克,蛋清一个,核桃油适量,海苔粉适量。

然后将猪肉切成块,加入蛋清和胡萝卜打成肉泥,如下图所示。

接着用铲子将肉泥翻拌均匀,如下图所示。小贴士:大家在这一步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盐调味。

然后在模具上铺上一层油纸,并在四周抹上一层油,如下图所示。小贴士:这样做方便脱模。

接着把肉泥平铺在模具上,如下图所示。小贴士:注意铺肉泥的时候不要铺的太满,八分满就差不多了。

然后盖上盖子,上锅蒸15分钟就可以了。

最后将肉饼切成小块,并撒上我们喜欢吃的调料就可以了。一道美味可口的小肉方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学会了吗?赶快动手试一试吧。